精選文章

公告與部分文案說明

嗨嗨,我是米貓,若對這筆名有印象的應該曾在popo和fb的粉專看過,基本上我的文字創作都是BG同人文,最多的是刀劍亂舞(自稱太郎太太),不喜勿噴,請直接按右上角的紅叉或關掉此分頁 或關機 。 目前連載的大長篇為夢燹傳(特殊傳說X刀劍亂舞,感謝同好友人幫我想的篇名),fb粉專的文...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公告與部分文案說明

嗨嗨,我是米貓,若對這筆名有印象的應該曾在popo和fb的粉專看過,基本上我的文字創作都是BG同人文,最多的是刀劍亂舞(自稱太郎太太),不喜勿噴,請直接按右上角的紅叉或關掉此分頁或關機
目前連載的大長篇為夢燹傳(特殊傳說X刀劍亂舞,感謝同好友人幫我想的篇名),fb粉專的文章應該都會放上來(到時再讓我研究文章分類這東西),除此之外還會收錄只在其他同好社群團體公開的文章(可以追溯到三年前的歷史)。
我相信我的懶癌不會發作...應該......
(每家的太郎太刀都長得不一樣,請懷著寬大的心接納別家的太郎太刀,我家的身高就爆衝到兩米一




【本丸 ‧ 日常?】
原本是單純的系列,真正的系列文只有到獨佔之前的照顧日常,因之後在創作夢燹傳時必須要有過往前世而將此訂為夢燹傳的前世外傳,因之後的永別跟夢燹傳有直接扯上關係所以歸在前世外傳中,因永別是獨佔的後續也放上來了。
其實當初將獨佔撰寫完思索後決定要寫兩個分支,其一是永別,另一個是刀化的長存,所以也放上了,至於最後曾在fb粉專提及的清光特別篇可能不會放上,在看過刀亂花丸後真心覺得此篇OOC太嚴重了,如果大家真的想看的話請留言跟我說,我會考慮看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