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公告與部分文案說明

嗨嗨,我是米貓,若對這筆名有印象的應該曾在popo和fb的粉專看過,基本上我的文字創作都是BG同人文,最多的是刀劍亂舞(自稱太郎太太),不喜勿噴,請直接按右上角的紅叉或關掉此分頁 或關機 。 目前連載的大長篇為夢燹傳(特殊傳說X刀劍亂舞,感謝同好友人幫我想的篇名),fb粉專的文...

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實習魔女與魔犬 番外 之後的事

 Part.1 關於淫紋


在第一次浴室事件後,東璧對一件事耿耿於懷⸺米貓腹部的紅艷花紋。

知道這不是能任意問出口的東璧自行找答案,他翻了許多可能的書籍,都沒看到相關的資料。

直到某次陪琬楹看種族圖鑑時,看到了相似的東西,同時也快速閱讀其中的內容,「…魅魔?」

「東璧?」琬楹疑惑地抬頭。

「沒事。」東璧揉了揉琬楹的頭。

琬楹只是把注意力放回到書本上,看著裡面魅魔的圖片,尤其是她們腹部的花紋,感覺自己曾看過。


東璧原以為這件事就翻篇了,沒想到隔天在授課時琬楹問出口了。

「姊姊是魅魔嗎?」

正在喝茶的米貓頓了一下,自己面前的太郎臉也沉了下來,並把東璧拖出去揍了一頓。

但揍完之後,太郎解釋了原因。

「還記得那個藥嗎?」太郎看著癱在地上的東璧。

東璧原本還想著是哪個藥,然而沒兩秒就想到那個讓米貓變成九尾神狐生小狐狸的藥,「…原來是那個。」

「應該算是證明。」太郎沒有說太多,而且就這點隻言片語,太郎知道東璧能夠把事情始末推測清楚了。

東璧不難想出那是懷孕證明的答案,為了有小狐狸連淫紋都出現了。


回到溫室。

「總而言之,姊姊我的子宮離不開太郎的精液了。」端坐在椅子上的米貓很是優雅,要是能忽略她所言的話。

太郎動情的甩著尾巴,東璧則是又一次強壓想把這個魔女做掉的念頭。




Part.2 副作用


在琬楹即將學成出師,並離開米貓的洋房前的某天早晨。

「姊姊,我很像有了。」琬楹的臉紅到不行,一雙小手不安的絞扭著衣襬。

在琬楹身邊的東璧一臉鐵青,看著米貓的眼神隱隱有些敵意,緊抿的嘴巴像是在壓抑什麼。

「有什麼?」正在用餐的米貓反射性問,同時思索有可能發生在琬楹身上的異狀。

在想到那個可能的瞬間,米貓停下了用餐的動作,隨後僵硬的放下手上的餐具正視琬楹,視線不自覺地下移到她的腹部。

在看到姊姊怪異的視線後,琬楹害羞到想拿東西擋住自己的臉。


在米貓用魔力探測完琬楹的身體後,證實了她的想法⸺懷小狗了。

米貓沒想過琬楹會懷有後代,照理來說她們本就極難擁有後代,更何況她們的對象還是跨物種的,自己還是在研究並用了許多的魔藥,再加上暫時變更了物種才終於懷上了。

但琬楹才降生成為魔女未滿百年,米貓不難得知這是副作用,又或者是當時未被發現的一項功效,但在長時間的外部影響下開花結「果」了。

琬楹有些不安的摸著自己的腹部,她沒想到自己會有懷上小狗的一天,所以在早晨洗漱的時候,看到自己的下腹多了個紅艷的花紋時嚇得不輕。

在被驚嚇後,琬楹突然想起姊姊的腹部也有個相似的花紋,想到花紋的來歷後更覺得自己要瘋了。

「告訴我,」米貓捏著發疼的眉心,「你們要這個後代嗎?」現在的情形是她始料未及的,但作為始作俑者,米貓必須擔下這個責任。

「妳這什麼意思?」抱著琬楹的東璧死死的盯著對方。

「我知道這是我的錯,當年任意對琬楹用了這個藥,詳細情形我還要再研究,但當下的問題是你們要不要這個後代,不要的話我能幫你們處理掉,要的話我定會護琬楹周全。」米貓不會推卸責任,畢竟琬楹是師傅託孤的孩子,更何況主因跟當年那版的藥物脫不了關係。

「我要。」

「我知道了。」米貓不意外琬楹有這樣的選擇。


日後證明,那個藥的功效是加速劑,主因是東璧老是灌滿琬楹的子宮,因為體內無時無刻都有黏糊濃精的關係,加上物種特性的影響,使琬楹懷上了東璧的小狗。

「這就是結果,就算沒有我的藥,就你的行為早晚會讓琬楹懷小狗,現在只不過是提前了。」米貓將這段時間的檢查研究報告攤在他們面前,這可不能怪她,誰叫東璧對琬楹的執念太深。

一開始是琬楹對東璧上癮,幾乎每天都有新鮮濃精填入琬楹的身體,導致琬楹的子宮漸漸離不開對東璧的依賴,才剛清乾淨就渴望得發疼,要是晾幾天不動她,琬楹還會主動爬到東璧身上求幹。

東璧沉著臉翻著報告,他沒想到主因會是自己,自己不過是喜歡隔著肚皮摸琬楹脹鼓鼓的子宮而已……好吧,這的確有些糟糕。

「嗚」東璧身邊的狗兒直接將頭放在他的腿上,這隻狗兒正是琬楹,在米貓姊姊的建議下,琬楹服用藥物暫時成為東璧的同類。

在米貓的檢查下,琬楹一共懷了三隻狗崽子,不是不能以人的姿態生小狗,但米貓判斷這樣對母體的負擔比較大,以身體健康為考量,米貓建議琬楹換個型態。


最後,琬楹平安生下了三隻小狗,兩公一母,首隻出生的公狗毛色繼承了他父親的黑色,其他兩隻的毛色則跟其母親一樣。




Part.3 屠蘇


「所以,為什麼她會有小狗?」

少年坐在纏有藥草的輪椅上,滿臉的不耐煩與鄙夷。


在琬楹生了三隻小狗後,她與米貓姊姊最後一次一起參與魔女集會。

她們計畫魔女集會後,琬楹的狀況也穩定下來了,而正式出師,並與自己愛著的魔犬和她們的孩子出去闖盪。

然而才剛抵達不久,米貓發現了許久未見的幻獸。

「…相遙?」米貓隔著人群看到了對方。

聽到聲音的相遙回頭,也看到了稱得上是熟悉的容顏,「米貓小姐,好久不見。」

在對方轉身應對的同時,米貓看到了他身邊的輪椅,其中正坐著一位少年。

米貓的態度一改稍早之前的隨興,而是儀態端莊的牽起琬楹的手來到少年面前,「米貓面見師傅。」

在這瞬間,琬楹驚覺眼前的少年是自己素未謀面的師傅⸺魔巫屠蘇。

「不必多禮,現在的我不過是隻妖靈罷了。」屠蘇隨意的擺擺手,正想指揮相遙把自己帶往別處時,看到了多年未見的魔犬,還有推車中幾隻眼神亮閃閃的小狗。

而後有了那句質問,屠蘇的面色異常難看。

「這不是一定會發生的嗎?」米貓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如果能忽略她臉上可疑紅暈的話。

「妳拿我的徒弟試藥。」屠蘇用的是肯定的語氣,他當然知道琬楹跟這隻魔犬走到互許終生這地步的話,遲早會跟他一起生小狗崽子,但這好歹也要數百上千年後才有的事。

現在琬楹成為魔女還未滿百年,一定是有外力干擾才能這麼快就生了一窩小狗,屠蘇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沉睡前米貓做的事情。

「…總要多蒐集資料才知道怎樣改良。」米貓忍不住迴避師傅的視線。

米貓的態度對屠蘇來說無疑是火上加油,「妳好歹也跟我說聲言不由衷的道歉啊!」


屠蘇的理智回籠,看著琬楹和魔犬還有他們的小狗,屠蘇欲言又止,最後說出了威脅的話語:「要是你有膽辜負琬楹,我一定會把你挫骨揚灰。」

「師傅放心,我會第一個裁決他並活體製藥。」米貓對這個師傅表忠心。

「閉嘴,我還沒跟妳算帳。」

「是,師傅。」

摟著琬楹的東璧沒有插嘴,也不敢插嘴,但在聽到米貓的威脅時,心中一顫,股間也莫名有一瞬的寒意。

東璧知道米貓是認真的,再認真不過了,要是真的有這麼一天,東璧相信米貓絕對會先切了自己的小兄弟拿去製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